哑巴不哑瞎子不瞎

半吊子写手。
也青 邪簇 黑苏 黑花 黑瓶 苏花cp。

昨天的糖[柳如丝x萍萍]

田丹和徐天这一对,到了昨天的剧情和下集预告的时候我就有点嗑不动了,想不明白,对徐天差点脱粉了。还是盘一盘柳爷和靓丽萍萍吧。

官图镇 看看萍萍这护主的爪爪。


就三句话,是柳如丝,萍萍还有沈世昌之间的。

_你还是来了,上车。

_姐!

_你待着。

萍萍一直跟着柳如丝,心里头明镜似的,沈世昌这老狐狸可以六亲不认,上一次为了除冯青波,要不是因为柳爷手里有筹码,可能也在劫难逃。所以哪怕是姐姐的亲爹,萍萍也没好感,有很强的戒备心。在她的眼里,天大地大姐姐最大,没什么比保护柳如丝更重要了。谁要是对柳如丝不利,估计萍萍能跟他死磕到底。沈世昌让柳如丝上车,在密闭的空间里,萍萍担心姐姐吃瘪,在柳如丝做出反应之前先叫了她一声,这句姐里还真是有好多话。

姐,您一个人行吗?/不安全,我不放心您。/我跟您一起吧。有个照应。

柳如丝都懂,让她在外面等。不知道柳爷是不是因为怕危险和事端多,反正我是过度理解了,我觉得柳爷是个独当一面并且讲情讲理的女人,把萍萍留在外面,也是不想她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破事儿受牵连吧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1)